../../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4作者:文/周莉 图/王秋菊 王越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临近,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在离休老干部杨安民家中,党委书记王学民向杨安民老人致以新春祝福,详细询问杨安民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亲切叮嘱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校长刘建清与退休干部石鸣促膝长谈,追忆学校发展历程,展望学校发展前景。刘建清对退休老干部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并真诚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纪委书记高福斌,副校长曹甜东、刘风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鼓励困难教职工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离退休服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审稿:王春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