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学民率团访问新西兰高校

发布时间:2023-12-25作者:付华军浏览次数:

近日,党委书记王学民率团访问新西兰怀特克里夫学院、ICL商学院、Skill New Zealand和奥克兰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计算机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研究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

在新西兰怀特克里夫学院,王学民与学校董事长Feroz Ali先生、校董Jianeng Lu举行会谈,双方均表示要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起点,在师生交流、学分互认、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扩大和深化两校合作。

为共同建设好数字媒体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访问团一行与该校学术副校长Ramond教授、设计创新学院院长Eric教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Mahamad教授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会谈,就如何更好地匹配和优化课程设置、整合两校最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办出一个高质量有特色的合作办学项目达成了高度一致。

怀特克里夫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强大,是学校的特色专业。在此次访问中,访问团一行与艺术学院院长Matte 教授就两校在艺术专业领域的广泛合作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协议。

在Skill New Zealand学院,王学民与学院院长Aferoz 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英语语言培训、有关专业学生来该校实习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ICL商学院,学校校长Ting Luo教授热情接待了王学民一行。项目负责人Scarlett女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项目情况。双方就选派商科本科毕业生到该校攻读研究生、推荐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该校培训拿证后在新西兰就业达成了合作共识。

此次出访加深了我校与新西兰高校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为进一步拓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