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陈吕芳家庭荣获荆门市”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5作者:杨倩浏览次数:

近日,从荆门市妇联获悉,2023年度荆门市“最美家庭”名单出炉,我校外国语学院陈吕芳家庭获2023年度荆门市“最美家庭”称号。

陈吕芳家庭由校工会委员会选拔推荐,经过市妇联层层评比,获评荆门市“最美家庭”之爱党爱国特色家庭称号。陈吕芳副教授现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已从教26年,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深受师生好评。陈吕芳爱人国际教育学院付华军教授,夫妻相互促进,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有着27年党龄的他对党忠诚,服从安排,先后在11个管理岗位任职,成绩突出,多次被省、校评为先进个人。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