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湖北省高校第三十九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26作者:魏雪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高校第三十九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3班赵玲同学的作品《不畏梨花送晚风,为有千里致迢迢》(指导老师:唐晓)获大赛原创散文类特等奖。

本届赛事自10月启动以来,文学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号召学生广泛参与,并组织老师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指导。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文学创作热情和爱国情怀,在学生中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湖北省高校第三十九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由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和华中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目前已连续举办39届。本次比赛分为原创现代诗歌作品评比和原创散文作品评比两部分,大赛主题为“星火接力续华章,青春筑梦建新功”,全省共59所高校2500余份作品参加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