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荆楚文化馆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6作者:张靓浏览次数:

为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加快荆楚文化馆建设工作,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荆楚文化馆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湖北省社科院原副主席、华中师范大学博导刘玉堂教授,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原党委书记兼任常务副馆所长万全文,荆门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祝海滨,荆门市社科联原主席李柏武,华中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姜雨薇等专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会议由副校长曹甜东主持。

在专家论证环节,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文学与传媒学院《荆楚文化馆建设方案》汇报,认为实施方案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完整。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结合荆门地方特色对场馆的设计提出了专业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曹甜东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荆门作为荆楚文化腹地,荆楚理工学院身处荆楚文化圣地,理应全力打造荆楚文化传承、创新的高地。她强调,要认真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方案,突出研学特质,面向在校师生与社会需求,兼顾展示、研学、研究、传承功能,将其打造为荆楚文化传承创新基地。

会前,专家组还现场考察了原市博物馆陈列馆。

学校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荆楚文化馆相关建设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