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格林美印尼籍学员中文培训突击营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12-26作者:吴晓凤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格林美印尼籍学员中文培训突击营(第一期)结业典礼在荆门市格林美绿色家园举行。我校副校长曹甜东出席并致辞。格林美集团董事长,我校外国语学院项目团队成员,格林美-印尼政府联合培养冶金工程硕士班和格林美印尼公司青年骨干40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曹甜东首先代表学校对格林美印尼籍学员第一期中文训练突击营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本次中文培训突击营项目取得的良好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她表示,希望学员们认真消化这几个月学到的中文语言文化知识,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学好冶金术,逐梦新能源”,成为中印尼两国友谊和合作的推动者、传播者、引领者,为建设中印尼命运共同体作出格林美贡献。希望教师团队认真总结此次培训项目的经验,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国际中文教育的质量。

学校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