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数量、资金均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3-12-27作者:郭永彬浏览次数:

近日,从荆门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公布了2023年度第一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名单,我校18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喜获扶持资金93万元,其中8万元项目1个,5万元项目17个,均创历史新高。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于今年3月在全省启动创业扶持项目的申报工作,旨在深入推进“才聚荆楚”工程,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鄂创新创业。

我校针对今年新的申报要求,组织专班积极宣传,创业大学生踊跃参与。经过严格筛选,18个项目通过市级初审,进入省级项目评审环节,最终全部获得省级创业扶持,获评率达100%。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