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荆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场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8作者:​郭永彬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荆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荆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荆门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场”,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荆门市人社局,学校招生就业处、创业导师代表、园区企业代表及有创业意愿的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荆门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荆门市人才服务局相关领导为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创业讲座和创业沙龙活动。

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梦工场建设,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更优条件,打造出更多亮点,发挥出最大优势,坚持以创客心为心、以创客乐为乐,竭尽全力解决好创业学生在创业过程中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学生“就”在荆门,创在荆门。

据悉,荆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示范基地申报工作,旨在全力推进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示范项目落实,大力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搭建平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推动创业,进一步推进政校融合。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