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两项金奖

发布时间:2023-12-28作者:唐燕华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通用航空学院组建的两支参赛队以第1名、第7名分别获飞行器体系设计与运用赛、飞行器概念设计与对抗赛两项金奖,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二次获得该赛事全国总决赛金奖。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共设3个赛道、8个赛项。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700所高校的数万名大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我校52名学生,组建13支队伍参赛,共获得全国总决赛金奖2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4项。

我校通用航空学院持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育,从提升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角度出发,激发学生学习志趣和工程创新潜能,推进多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带动高等工程教育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培养模式等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为服务制造强国培养卓越工程技术后备人才。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