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7作者:刘祖锋浏览次数:

5 14 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班荆楚理工学院分会场开班式在实验楼220多功能研讨室举行。副校长刘建清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同观看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网络同步直播的开班式。

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会特点的分析及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工作要求。陈宝生强调,一是要从时间上确保进入,做到过程和阶段的统一;二是要从空间上确保进入,做到范围和状态的统一;三是要在方法上确保进入,做到作用和效果的统一;四是要在工作上确保进入,做到使命和责任的统一;五是要在思想上确保进入,做到感情和行动的统一。

刘建清强调, 全体参训教师要在思想认识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培训安排上要与网络直播保持一致,学习研究上要与专家讲授保持一致,吃准吃透新教材,学以致用,真正把教材内容内化为学生的情感认同和实践指引;教学改革上要与人才培养目标保持一致。(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