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艺术学院教职工为患重病教师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5-09-02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8月,艺术学院工会为身患重病的官文丽老师举行了捐款献爱心活动,全体教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共捐款13400元。

官文丽是艺术学院器乐教研室专业教师,今年5月因身体不适在武汉同济医院检查确诊为恶性淋巴瘤。目前已在同济医院做完第四个疗程的化疗,现已花费20多万元医疗费,后期还要进行2—4个疗程的化疗和营养的补充。突发的重病、高额的治疗费用导致家庭陷入了困境。6月初,艺术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专程赴武汉和家中多次看望了重病在身的官老师,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得知官老师继续治疗还需巨额医疗费的情况后,8月初,学院工会发出倡议,动员全院教师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短短时间内,共捐款13400元。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