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首届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出征誓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07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9月6日,首届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出征誓师会在我校荆楚理工会堂举行。首届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总指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功民,我校校长谭晓明,首届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石鸣,团市委书记李莉丽、团市委副书记张晋、校团委书记郑艳及相关职能负责人同我校成功入选的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誓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秦少华主持。

副校长石鸣在致词中对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我校作为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工作的承办方,希望我校志愿者能积极投入,爱岗敬业,珍惜机遇,以优质的服务展示我校风采。

胡功民向首届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服务队授旗。他指出,志愿者们要珍惜荣辱、牢记使命,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展示荆楚风采,服从管理,认真履责,圆满完成志愿服务。

我校志愿者代表蔡颖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志愿者们高举右手,斗志昂扬的宣读誓词,表示自愿加入服务队,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随后,团委书记李莉丽宣读了《首届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服务倡议书》。

此次荆门首届爱飞客飞行大会是中航工业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荆门市人民政府精心策划打造的国内顶级通用航空飞行的盛会,是展示我市发展成果,促进我市通用航空发展工业和跨越式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

据悉,我校共有702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此次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选拔,最终遴选出500名志愿者。团市委将对面试选拔出来的志愿者们进行培训,并开展拓展训练、实地训练。在飞行大会举办期间,这些志愿者将从事招展布展、礼宾接待、交通引导、观众指引、沟通联络、新闻宣传等工作。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