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参加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7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培训讲座在我校开讲,我校500名大学生志愿者接受了培训。

培训第一讲由荆门市委党校副教授桂柯主讲。他以“荆门历史文化中的六张名片”为题,结合荆门本地地情和详实史料,从屈家岭文化、县制、郭店楚简、绿林起义、心学思想、明显陵六方面出发,介绍了荆门的城市文化,对荆门历史文化资源进行了深入挖掘。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专题讲座为主,综合采用素质拓展、“破冰训练”、礼仪训练营、志愿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培训内容包括志愿服务礼仪、志愿精神教育、志愿者心理调节、飞行大会概况,通航文化知识、医疗急救知识、素质拓展等内容。针对志愿者在大会期间服务重点有所不同的特点,在进行综合培训的基础上,根据岗位实际,开展专业培训。同时,志愿者工作组根据大会服务需要,编印了《2015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工作手册》《2015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培训资料》,内容包括荆门概况、飞行大会概况、大会主要活动安排、志愿服务指南等内容。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