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08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为迎接“爱飞客”飞行大会的召开,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展示城市文明新风,9月24日至10月6日,我校志愿者参加了市文明办组织的“迎盛会,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劝导活动。

在象山大道象山二路路口,我校志愿服务队身着“爱飞客飞行大会文明劝导员”绶带,手拿红旗,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安全意识;劝导市民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提高卫生意识;热情为来客指引道路,宣传“爱飞客”。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我校有艺术学院、数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5个学院共100多名志愿者参加。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