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参加2015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5-10-10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10月4日至6日,2015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漳河机场顺利举行。我校5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大会期间,我校志愿者在团市委统一安排下,分布在荆门南、北高速路口,爱飞客大道、大停车场等各大服务站点,为参展人员提供实时咨询、会场引导、采访协助、交通疏导、嘉宾接待等系列服务;并向游客免费发放了《观展指南》等资料,着重介绍了荆门文化、通航知识,爱飞客小镇景点分布等方面的概况,对游客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而仔细地解答。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耐心细致、积极热情、不辞辛劳,得到了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而且还增加了社会阅历,一举多得。”三天服务下来,志愿者王康说道。

观看飞行大会的游客李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群大学生们的服务让我深受感动,以后我也要让我儿子多多参加你们这样的志愿服务,为你们点赞。”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