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向早餐进教室说“NO”

发布时间:2015-10-13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为了给全院师生营造良好有序的课堂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自觉自律意识,配合我校本科合格评估进程,化工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发起了“杜绝早餐进教室,文明课堂在行动”的活动。

在A2教学楼门口,置放着醒目的“不带早餐进教室”签名栏,来往的师生踊跃签名,并承诺决不把早餐带进教室、办公室。201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同学申铷说:“把早餐带进教室,不但影响教室卫生和学生上课心情,同时也有损大学生自身形象,希望同学们能够响应学院的号召,不带早餐进教室,还课堂一份清新。”

据悉,化工与药学院一直严抓教室环境卫生,教室门口都贴有宣传标语,并通过班会等形式让学生意识到教室环境卫生需要大家自觉维护。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教室环境卫生有很大改观。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