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校志愿者走进市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5-10-23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暖阳高照。10月21日,“情满福利院”公众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福利院举行,我校团委、艺术团组织了100多名志愿者走进市福利院,陪同老人们共同度过重阳节。

开放日当天,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启动仪式的会场布置、嘉宾引导、趣味运动会等各项活动之中,他们热情细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为使福利院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校艺术团还专门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一场文艺节目。晚会现场,老人们笑容满面、掌声不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助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长期以来,我校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关爱老人的活动,不仅给老年人带去了力所能及的帮助,而且用实际行动呼唤社会为老人送去更多的温暖和爱心。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