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0作者:侯留杰 涂玉群浏览次数:

12 1 是“世界艾滋病日”,我校围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目标,开展了主题为“美好青春我做主”的预防艾滋病宣传周系列活动。

2日下午,荆门市疾病防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曾令梅受邀在会堂为千余名师生作了题为“青年人与艾滋病”的讲座。她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的流行趋势、艾滋病的预防控制等三个方面予以讲解,呼吁青年学生了解艾滋病的基础知识及流行形式,学习如何防预艾滋病。

宣传周期间,我校学工处、保卫处、工会等部门相继开展了教育宣传活动。市疾病防控中心在我校展出了防控艾滋病的展板供师生学习,并安排专业人员现场解答咨询;教学楼AB栋教学楼前广场,志愿者现场发放防艾知识折页,开展大学生佩戴红丝带和集中签名活动;此外,各班组织开展推广防艾知识,防艾意识入脑入心的主题班会;各寝室围绕主题展开恳谈会,认识艾滋病危害性,积极宣传防艾知识和性健康知识。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