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荣获“2015年度荆门市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6-02-24作者:彭卓珺浏览次数:

2016125日,荆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了《市爱卫关于命名2015年度荆门市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社区的决定》文件,授予我校“2015年度荆门市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卫生和师生健康教育工作,按照创建市级卫生先进单位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爱国卫生宣传教育力度,培养广大师生的文明卫生习惯;建立爱国卫生管理网络,加强对卫生工作的检查考核;加大卫生设施设备投入,狠抓校园环境建设,关闭影响市容的临街餐馆;定期举办卫生知识讲座,普及病媒防治、卫生保健、控烟及戒烟、义务献血等知识;完善学校爱卫制度,严格落实责任,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通过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实现了爱卫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校园环境建设和卫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