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7作者:郭秀秀、雷子豪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53个“雷锋纪念日”的到来,3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百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青年志愿者协会封金刚同学代表全校志愿者在发言中号召青年志愿者要认真履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口号,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协会吴芳才同学宣读《学习雷锋活动倡议书》,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等四条倡议。大会现场,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授旗仪式,百余名志愿者在红旗下庄严宣誓。

据悉,本月我校志愿者将相继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展现荆楚风采”为主题的万人签名活动;黑山环保清理活动;特校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