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志愿者为残障儿童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6-03-15作者:郭秀秀浏览次数:

311下午,我校24名志愿者来到荆门市梦焕儿童康复中心,为生活在这里的特殊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

在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为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铅笔、本子等学习用品;并走进课堂,和他们一对一的悉心交谈、游戏,引导他们接触新事物,帮助他们进行康复训练。随后,志愿者拿起扫帚、拖把来到特校新区,对新区进行了彻底打扫。

“我们尽自己所能帮助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带来亲人般的关怀,为他们的成长带来一份特别的温暖,更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来关心、帮助他们。”青年志愿者协会吴芳才对记者说道。

本次活动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是“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荆门市梦焕儿童康复中心作为我校的爱心服务基地,我校志愿者不定期走进特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