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2016年道德讲堂第一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6-04-12作者:图/张沛 文/雷子豪 邓晓玲 王承恒浏览次数:

 

“两位的故事都很感人,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作为学生,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关爱他人,感恩社会”,听完两位道德模范的故事后,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学生罗芙蓉谈到了自己的感悟。411下午,由荆楚理工学院和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荆门市2016年道德讲堂总堂第一课在我校C201学术报告厅开讲,这也是我校2016年道德讲坛第一讲。

 

 

 

 

此次道德讲堂以“助人为乐,奉献社会”为主题,围绕向“德”鞠躬、自我反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等八个环节开展。中国好人、湖北省道德模范严昌筠讲述了10年来爱心帮扶、扶贫济困的感人事迹;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荆门市道德模范我校医学院高才兵老师讲述了他16年义务献血,捐献骨髓挽救他人生命,创立荆门市圆梦爱心帮扶会和高才兵爱心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的动人故事。

讲堂结束时,还向与会人员赠送了文明礼仪小册子,引导大家学习道德文化礼仪知识,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