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再获“荆门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5-05作者: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荆门市委、荆门市人民政府印发《中共荆门市委荆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4-2015年度市级文明系统、文明单位的决定》(荆文【201616号),我校再获2014-2015年度荆门市文明单位,这也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校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创建工作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形成创建合力;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以提升师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修养为核心,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文化传承为宗旨,凝练大学精神,大力弘扬先进文化;以完善学校治理结构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民主科学管理模式;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目标,强化校园环境保障;以校地、校企合作为纽带,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丰富多彩务求实效的创建活动为载体,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经过持续创建,学校功能进一步健全,文明程度明显提高,基础设施明显完善,校园环境明显改善,教育事业稳步推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发展步伐大大加快,基本形成了“四个文明”协调发展的局面。学校先后被授予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规范管理先进单位、湖北省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学校将以争创湖北省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重点围绕党的建设、组织领导、道德建设、创建活动、志愿服务、文明风尚、优质服务、结对共建、科教文体、环境卫生等方面开展工作,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打造格调高雅、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秩序,使我校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