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教师徐小灵被授予“荆门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16-05-06作者:李雪梅浏览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徐小灵被授予为“荆门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此次市人民政府表彰的劳动模范人物共119人,徐小灵老师是我校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徐小灵是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主任,先后被评为荆门市“巾帼建功模范”;荆门市省十三运会“先进个人”;荆门市“三八”红旗手;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师德标兵”;连续6年评为校“先进工作者”。从教二十几年,她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教学,被学生评为“教学最认真的教师”,曾多次带领学生参加省市级文艺展演获多项荣誉;担任班主任期间年年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徐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深受学生、同事、领导的赞许。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