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荆门市委市政府来信感谢我校服务爱飞客飞行大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4作者:任旭琦浏览次数:

 

近日,荆门市委、市政府向我校发来一封感谢信,对我校在2016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中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930103日,2016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漳河之滨举行。我校300名大学生志愿者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为大会提供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运输、观众指引、沟通联络、新闻支持等服务,用真诚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为飞行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感谢信中写道,在飞行大会的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我校给与了积极有力的支持,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为飞行大会取得成功付出了艰辛努力,这种奉献将永远镌刻在荆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上。荆门市委、市政府热切期盼我校继续关心支持荆门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