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劝导:“映山红”爱心互助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11-16作者:向中华浏览次数:

 

116号,师范学院“映山红”大学生爱心互助社以“弘扬城市人文精神,树立城市文明形象”为主题,开展了对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陋习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爱心社的成员们在市东宝区各大路口,头戴志愿者红色服务帽,身披“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绶带,手拿文明劝导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活动过程中,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们对老弱残者都会提供热情的帮助,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耐心的劝导。很多市民积极配合,听从劝导,文明出行。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