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作者:雷子豪浏览次数:

 

寒冬将至送关爱,情暖学子创和谐。11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实验楼506教室对该院困难学生群体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宏、党总支副书记汪宏志亲手把一件件棉衣分发到困难学子的手中。张宏勉励同学们思想上要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生活上要克服困难,勤俭节约,学业上要刻苦努力,以自己的努力成果回报父母,回馈社会。受助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奋勇拼搏,自强不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健康快乐地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为学校增光添彩。

活动受助的特困大学生覆盖该院各个班级共38名,共为学生发放价值近万元的棉衣及生活补贴。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