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道德讲堂2016年第二课开讲:师德标兵讲述爱岗敬业奉献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6-06-21作者:文/邓晓玲 图/张沛浏览次数:

 

 

道德讲堂,讲述身边人的道德故事……620日下午,校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道德讲堂2016年第二课开讲。学校“师德标兵”徐小灵、高才兵老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00多名师生代表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奉献的动人故事。

 

 

整个活动围绕向“德”鞠躬、自我反省、齐唱道德歌、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八个环节开展。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荆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荆楚理工学院师德标兵高才兵老师围绕“帮在力所能及时,爱在举手投足间”这一主题讲述了他16年坚持无偿献血,捐献骨髓挽救他人生命,创立荆门市圆梦爱心帮扶会和高才兵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和参加助残助老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荆楚理工学院师德标兵、荆门市劳动模范徐小灵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与感受讲述了她20年如一日,默默耕耘,甘为人梯,真情付出,引导学生成长的动人故事。

 

 

我校为进一步提升“道德讲堂”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从2016年开始,每年举办4期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师生打造一处自我修身、提升素质的思想道德建设平台。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