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国际志愿日:校团委举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8作者:荆宣浏览次数:

 

125,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呼吁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志愿服务行列,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11项志愿服活动在校园内温暖上演。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封家书”活动,倡导在校学子,提起笔,用家书的形式表达对父母的感恩,让我们感知父母的艰辛,感知父母的关怀,学着关爱、包容他人,学会和同伴友好相处,学会表达爱、回报爱。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拒绝课桌文化”活动,宣传拒绝课桌文化,增强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爱护公共设施的自觉意识,同时希望广大同学抵制“课桌文化”,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回收爱心手工艺品”活动,志愿者收集了许多同学们亲手制作的精致手工艺品,把它送到特校孩子们的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与爱意。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义诊”活动,他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进行简单的口腔检查和血压测量,并热情的向同学们宣传健康知识。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义务维修”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自己学到的知识为同学们义务维修耳机以及一些电子产品。不仅让自己学到更多知识也给有需求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