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道德讲堂2016年第四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6-12-30作者:文/荆宣 图/张沛浏览次数:

道德讲堂,讲述身边人的道德故事……1226日下午,校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道德讲堂2016年第四课开讲。2016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李平老师,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荆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荆楚理工学院师德模范高才兵老师为数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化工与药学院300多名师生代表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奉献的故事。

整个活动围绕向“德”鞠躬、自我反省、齐唱道德歌、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八个环节开展。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荆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荆楚理工学院师德标兵高才兵老师围绕“帮在力所能及时,爱在举手投足间”这一主题讲述了他16年坚持无偿献血,捐献骨髓挽救他人生命,创立荆门市圆梦爱心帮扶会和高才兵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和参加助残助老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2016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李平老师讲述了他在做学生管理与服务的过程中,甘为人梯,真情付出,引导学生成长的动人故事。

在作承诺环节,来自化工与药学院的志愿者代表承诺:要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