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0作者:刘金萍浏览次数:

18,校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及部分医学院临床教师一行13人赴我校精准扶贫对象——市沙洋县官垱镇罗祠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在罗祠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小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分设内、外、妇、儿、口腔、五官、神经内分泌等科室,为村民检查身体、诊断病情、健康咨询、指导用药。2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接诊村民300余人,向村民免费赠送常用药品80余种,价值达4000多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400多份。

此次活动系我校第三个“扶贫日”活动暨帮扶脱贫攻坚工作的活动内容之一。罗祠村村民现以留守老人和儿童居多,这次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将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为村民排忧解难,提高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和防病治病能力,切实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在了实处,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