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高才兵爱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作者:陈莎 李静之浏览次数:

奶奶,您年轻时候真好看。”一位志愿者捧着一张黑白照片向老奶奶说道。317日下午,福寿居老年公寓内传来阵阵欢笑声……我校高才兵爱心志愿服务队在这里拉开了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下午3点,十多名志愿者在公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福寿居老年公寓,陪爷爷奶奶们做操、唠唠家常、翻看相册,还为他们表演了节目。学生志愿者的到来,使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18日上午,在高才兵老师带领下,十多名志愿者来到牌楼镇圆梦残疾人庇护工场,帮助这里的残疾人们完成清明祭花的制作工作。志愿者们换上工作服,戴上口罩,在叔叔阿姨们的细心指导下,制作出了一袋又一袋的祭花成品。中午,高才兵老师亲自为大家做上了丰盛的午餐。叔叔阿姨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共进午餐,大家纷纷称赞高老师厨艺精湛和志愿者们的细心与温暖关怀。

一位叔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人这一生,最怕的是孤独。学生志愿者们来到这里,他们所做的一切,让我们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