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心手相牵,爱在三月——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医学院志愿者联合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作者:郑园园 向承伟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2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医学院的志愿者来到东宝区长宁居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关怀与爱心。

 

上午8点,59名志愿者步行来到敬老院,分队陪护老人。他们陪老人聊天,为老人包饺子、检查身体,给老人们的院子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这个平日安静的院子,因为这些年轻的志愿者的到来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们的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务实重行,注重实效。志愿者们用点滴行动为老人们带来了关怀与温暖,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敬老院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为营造学雷锋的全民热潮形成示范导向。(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