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3作者:文/兰荆 图/舒用波浏览次数:

近日,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出征誓师会在我校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学民,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郑斌,团市委书记张龙、副书记李玉泉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0余名志愿者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张龙主持。

王学民在致词中对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作为2018年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工作的承办方,志愿者们要积极投入、爱岗敬业、珍惜机遇、以优质的服务展示我校学子风采。

郑斌向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服务队授旗。他指出,志愿者要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服从管理,认真履责,圆满完成志愿服务。

 

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是继20152016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后又一届国内顶级通用航空飞行的盛会,同时也是展示我市发展成果,促进我市通用航空发展工业和跨越式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据悉,我校共有22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此次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服务,团市委将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并开展拓展训练、实地训练。在飞行大会举办期间,志愿者将从事招展布展、礼宾接待、交通引导、观众指引、沟通联络、新闻宣传等工作。(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