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扫雪除冰防冻 后勤管理与服务处率先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05作者:丁海南 徐维蛟浏览次数:

13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15日一早,后勤管理与服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老南门到象山二路红绿灯路口区域开展扫雪除冰防冻工作。

后勤管理与服务处收听收看到荆门市气象局重要天气报告“我市将迎来大到暴雪天气谨防低温冰冻大风等灾害”后,迅速启动冰冻天气紧急预案。为方便师生出行,减少安全隐患,迅速在教学区、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行政楼等处,安放防滑草袋720条、防滑树胶约1000米,撒施工业盐3吨,并在主要交通要道及坡道铲出了防滑安全网络交通步道,方便了师生安全出行。

据悉,职业与成教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等单位也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班的詹青峰同学,主动带着工具在途经教学楼的陡坡上为同学们开辟了一条行走的道路,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