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用热血温暖寒冬——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作者:郑园园 王汉平浏览次数:

110日上午8点,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校园,在我校展开了无偿献血活动。不到10分钟,同学们已经在登记处排起了小长队。荆门血站工作人员说道:虽然冬日天气较冷,但老师和学生们献血热情很高,无偿献血人数比我们预想的多很多。

今年大二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冯玉同学已经连续两年献血。她说:“去年这个时候,我第一次参加献血,今年,我又来了,明年,我还会参加献血。爱心需要延续下去。”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赵远斌和口腔医学专业的周志雄两人今年刚满18周岁。对于这次献血,两人显得很激动。以前就有过献血的想法,但年龄不达标,终于等到成年了,就可以献血了。这次献了400毫升血,算是社会馈赠我们的第一份成人礼,也是对于社会责任的一种担当吧。

献血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献血的师生,耐心的指导大家填写信息登记表,并不时为等待献血的同学送上热水。在这寒意浓烈的冬天,每一声热情的问候和耐心的等待都如一股暖流滋润人们的心田。用爱心和理解温暖着校园。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我校师生献血人数达1207人,献血总量达282100毫升。(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