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心系阿里69名残疾孩子

发布时间:2018-01-26作者:向雅倩浏览次数:

125日上午,风雪交加,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门前,创业大学生们不顾严寒帮助搬运爱心物资,物资将发往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日土县。那里有69名藏族孩子,在视力、听力、语言以及肢体与精神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障碍,这批衣物,是我校师生以及市爱心人士捐赠给他们春节和藏历新年的礼物。

本次物资募集源于我校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李乾义向母校的一次求助。李乾义于2017年毕业后,8月到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工作。不久前,他向母校求助,说阿里地区日土县有6918岁以下的残疾人学生,希望能捐赠一批新衣物供他们御寒,并迎接春节和藏历新年。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向雅倩老师接到李乾义发来的求助信后,迅速联系艺术学院,将李乾义的来信通过微信群发出并扩散,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响应,纷纷捐赠衣物,并且细心的注明了适用的性别、年龄、尺码。经过检点,捐赠物资装了整整20个箱子,共320件棉袄、460件毛衣适合阿里地区的残疾人孩子穿着,且均为8成新以上,其中不少是新买的衣服。我校退休教师,书画篆刻家王国己先生得悉消息,挥毫撰写不同字体的 “福”字馈赠给捐赠衣物的好心人。

市义工联还出面帮我校联系韵达物流,免费送捐赠衣物入藏。125日中午,满载我校师生以及市民爱心的衣物,已经发向阿里地区。(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