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爱心义捐义卖,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8作者:文/王汉平 图/刘志威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蘑菇亭和白龙山食堂开展以“砥砺前行展荆楚风采,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为主题的义捐义卖志愿服务活动,所有募捐所得将捐赠到贫困地区。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介绍,义捐义卖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结束,在蘑菇亭、白龙山食堂设置两处活动地点,通过义卖、回收同学们闲置物品,将衣物(外套)、书籍、学习用具等实用物资捐赠给贫困地区。志愿者准备充分,分工明确,热情接待前来捐赠物品或购买闲置物品的同学。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呼吁更多的师生参与奉献爱心、关注公益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