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美化黑山景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作者:赵懿娜浏览次数:

33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象山社区联合开展了以“砥砺前行展荆楚风采,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为主题的美化黑山景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志愿者提着垃圾袋、拿上钳子将路人遗留的烟头、槟榔壳、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垃圾死角。你扔下的是垃圾,我捡起的是美德,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每个志愿者都是满脸笑容。

 

 

志愿者们希望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为环境保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