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换锁扣”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8-05-18作者:文/刘涛 图/郑孝武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艺术大楼开展“换锁扣”义务劳动。

 

在学校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际,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党总支以“整顿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推进“厕所革命”,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目的,根据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下午230,21名党员准时来到艺术楼大厅,分成3个劳动小组,大家佩戴党徽,手拿螺丝刀、扳手等工具,对学校艺术大楼公厕隔板损坏的锁扣进行维修更换。虽然天气炎热,但党员们个个热情不减,全神贯注拧螺丝、拆旧件、换新锁。初步统计本次义务劳动更换维修锁具150余套。

总支书记袁启力在活动总结中强调,主题党日活动要紧密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注重实效,践行党员先进性,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延伸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