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民盟总支走进沙洋建阳小学开展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作者:肖华浏览次数:

大手牵小手传爱心,精准帮扶村小文化建设

——我校民盟总支走进沙洋建阳小学开展送爱心活动

 

六一儿童节前夕,我校民盟总支走进沙洋县十里铺镇建阳村小学,开展了“校园文化建设主题座谈”、“乐器捐赠”、“文艺现场教学”等活动,为乡村小学的少年儿童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受到建阳小学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捐赠仪式上,十里铺镇教育总支姚金明介绍了建阳村小学的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体育教育、文艺教育等开展情况。他表示,民盟荆楚理工学院总支组织开展的大手牵小手助力村小校园文化建设活动,解决了乡村小学开展文艺教育的大难题。我校民盟总支主委肖华表示,要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为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再做贡献。

去年11月,我校民盟总支就去建阳小学调研乡村小学文艺教育,并就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议。今年初,该总支联系了一部分我校艺术教师,借助社会力量募捐了一批葫芦丝、口琴、埙等乐器和音乐教材赠送给建阳小学,基本解决了建阳小学乐器和教材投入不足的困扰。  

荆门市人大副秘书长、民盟市委副主任秦飞雁,我校统战部副部长李晓莉,校工会副主席、民盟市委委员杨军,艺术学院副院长、民盟荆楚理工学院总支主委肖华,民盟荆楚理工学院副主委李文波等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结束后,民盟荆楚理工学院总支一行走访了部分留守学生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学习状况,以便下一步精准帮扶他们。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