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捐赠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6-04作者:余春花 丁振文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帮助精准扶贫驻点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欢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我校开展了系列慰问、捐赠活动。

             

531日,我校医学院23名志愿者来到团林小学,共同举办了“阳光下成长——六一”艺术慰问展演,共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低年级小朋友的舞蹈《大梦想家》《小赶海》《大王叫我来巡山》拉开活动帷幕,高年级的舞蹈《阿拉伯之夜》《欢乐地跳吧》展现了浓郁的异域风情,舞蹈《士兵小唱》《青蛇》形式新颖,剧情感十足。医学院志愿者带来的徒手操《凤舞九天》和《幻》充满了活力和神秘色彩。台下的小朋友们掌声不断,纷纷表示感谢荆楚理工学院哥哥姐姐们带来的舞蹈,让我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

 

 

 

6 1 上午,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杨胜,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余春花等人,到精准帮扶罗祠村与村支部书记和妇女主任一行深入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学习状况,为他们送去了2000元物质和180册图书。(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