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教师何晓程家庭荣获荆门市“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6作者:朱亚林浏览次数:

近日,从荆门市妇联获悉,2018年度荆门市最美家庭”名单出炉,我校医学院何晓程家庭获荆门市"最美家庭"称号。

何晓程家庭由象山社区选拔推荐,经过泉口街办、东宝区、市妇联层层评比,成为2018年度荆门市105户“最美家庭”之一。何晓程是医学院辅导员,常年担负着300余名大学生的辅导工作。她作为市女童保护工团队负责人,工作之余还积极参与荆门市女童保护工作,推进市各小学、幼儿园实行“一校一讲师”活动。2016年以来,累计到19所学校授课21次,受益学生1276人次,为荆门市女童保护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