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我校开展2015年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5-09-01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8月28日,我校联合市东宝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排查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及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此次检查重点突出,涉及有关危化品使用的实验室、学院等重点部门以及校内楼堂馆所、经营性场所等消防安全关键环节。根据检查情况,市东宝区公安分局提出了系列整改建议。

针对校园安全问题,参检部门形成统一意见。意见认为,安全无小事,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肩,以安保部门为主体,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要彼此沟通、互相配合,按照教育厅要求,完善危险化学品购买、保管、使用、处置等各个环节的规章制度;要防微杜渐、不存侥幸,安排专人定期对存放危险化学品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排查和实时监控,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的消防保护措施和事故应急预案。

校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设备处及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安全检查。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