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副市长朱高文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09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荆门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朱高文带领荆门公安系统市、区、所三级单位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校领导汪联舫、谭晓明、石鸣、杨希雄以及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朱高文一行。

朱高文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门卫、驻校警务室等部门,随后来到行政楼A306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安保工作汇报。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朱高文一行汇报了学校安保工作情况、存在的难点问题、有关请求和建议。市公安局、东宝公安分局、泉口派出所相关领导分别就我校安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朱高文听取汇报后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荆楚理工学院是唯一一所在荆高校,无论是学校还是公安系统,都要高度重视学校安保及稳定工作。他指出,要紧盯大学特点,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紧抓关键节点,把责任链条压紧压实;紧抓突出问题,把安全整改落到实处。

汪联舫、谭晓明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朱副市长对我校安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们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朱市长指示,在公安部门指导和协助下加强硬件建设和预案制定等工作,切实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学生食堂饮食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实验用危化品安全、学生大型活动安全等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和“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