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我校召开“两代会”代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1-24作者:文/宋志辉 梁华鹏 图/张沛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培训会在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宣传部部长裴金华作题为《共同研学:如何当好“两代会”代表》的辅导培训。全校160余名“两代会”代表参加培训。副校长石鸣主持会议。

裴金华从“两代会”代表应掌握的知识和如何写好提案两个方面出发,介绍了“两代会”的性质、会议筹备及召开程序、代表权利、义务及代表的选举等内容;并结合提案实例,对提案工作的意义、作用、征采程序、写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

石鸣强调,全体代表要确立光荣感、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学校民主管理的效益;要通过培训,认清工会工作的新形势和目标任务,明确职责,立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以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己任,实现工会工作和民主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端正态度,用心学习,达到效果。将终身学习的理念贯穿每时每刻,让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与追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