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荆门市“六五”普法检查组来我校检查验收“六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19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荆门市司法局局长鲁海滨率“六五”普法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验收“六五”普法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先发和宣传部负责人接待检查组。

钱先发介绍,我校高度重视“六五”普法和依法治校工作,不仅积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牢牢树立师生员工的法律意识与法律思维,而且大力推进依法治校,坚持依照法律规章处理学校事务,做到学以致用。

宣传部部长裴金华汇报了我校“六五”普法和推进依法治校工作情况。

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开展“六五”普法和推进依法治校工作相关档案材料,对我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六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管理规范、制度得力,在师生学法用法、法治思维养成、依法治校治教等方面收效明显。鲁海滨说,荆楚理工学院在全市“六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中充当了引领者、开拓者、实践者的重要角色。希望我校充分利用师资优势,进一步加强法治理论研究,积极与市相关部门和机构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在实践中深入推进法治工作。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