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学校开展2015年暑期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5-08-17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2015年8月13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206会议室进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全校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总支负责党员发展工作的同志、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培训会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孝华主持。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会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若干意见》精神;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生物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朱德艳,师范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邢云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本次培训会,组织部和机关总支负责同志还就党员发展工作、机关总支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