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03-20作者: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有关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20183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法案组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关于宪法修正案的内容介绍。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顺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特点,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宪法的自觉尊崇者和坚定捍卫者。(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