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作者:钟绍辉浏览次数:

1 11 上午,副校长王学民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后勤管理与服务处、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王学民一行到化药平台、化药仓库、学生公寓、食堂,仔细检查水电、消防设施、化药储存、食品烹饪、食品存放等安全状况。通过查看和询问,发现存在易燃物品乱堆、消防设备过期、围墙被凿开等安全隐患。

王学民在检查现场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学校是师生员工的共同家园,要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排查校内楼馆场所安全隐患,做到全覆盖;二是对已发现的安全问题,保卫部要牵头协调解决、妥善处理,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审稿:王春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